Against The World

因众所周知的原因,这边只放标题了,文章内容请找wland:125141

『深藏于隐秘之中的——』『Part.5 尾声』

人物性格把握全凭个人感觉,如有出入请记得「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。」 
可能ooc
cp混乱/文风不知道/有私设/作者只看了漫画和一点点小说
不喜者自重/喜爱者请留评支持

尾声是零碎的片段,各自承接前文时间

【Part.5 尾声】

本章无cp

太宰治

太宰治走出门的时候阳光正是冬日里最热烈的时候,地上积雪反映,白花花一片。

「哎呀哎呀,今天会发生什么呢?嘛,虽然早就知道了。今天又会见到中也呢……真讨厌啊。」

太宰治这么自言自语着,神情却是笑眯眯的,像是想到什么开心得不得了的事那样。

「……太·宰!」国木田顶着两个黑眼圈气急败坏地从身后追上来。「时间要来不久了!你又在乱晃!啊啊啊今天手账上有好多事要做!别磨蹭了!!!啊……阿嚏!」

「感冒了吗国木田君?看上去气色不太好哦?」

「大概吧。昨晚又趴在桌子上睡着了。说起来这到底是谁的错啊!还不是你每次都不写报告!!!啊,啊,阿嚏!!!」

说起来自己也坐在床边就睡着了呢……啊,多亏了敦君的毯子。

「哈哈哈哈……」

太宰治突然心情好得不行,大笑着躲开国木田愤怒的拳头。

冬天也可以很暖和啊。

中岛敦

中岛敦轻手轻脚地推开门,毕竟泉镜花肯定已经睡熟了。

果然,那个女孩抱着个兔子玩偶窝在沙发里睡着了,应该是等了他很久吧。

「连毯子也没盖……会感冒的吧。」

中岛敦把毯子给泉镜花裹起来的时候被抓住了袖子,他一怔,看了一眼,泉镜花并没有醒来,那应该只是种本能吧。

中岛敦有点无奈地挨着她坐下,摸了摸她的脑袋,换来一阵少女睡梦中含糊不清的呢喃。

「……镜花,你讨厌芥川吗?」

「我现在……讨厌不起来了呢。我想他和你一样能获得这些美好的事。」

中岛敦喃喃自语着只有自己能听到的话,沉睡的少女脸上悄悄浮现出一点点的笑容。

「我也许是疯了……但是我无法放弃他。」

中岛敦看着泉镜花依旧紧抓着他袖子的小小的手,拉过毯子盖住。

「就像无法放弃你一样。」

芥川龙之介

「哥哥,欢迎回来。」银接过芥川龙之介递过来的被雪浸湿的外套,有些担心地看向她的哥哥。「哥哥,你没事吧?」

「……没事。只是有点累。」芥川龙之介揉了揉太阳穴,有些疲惫地坐下。「有茶吗。」

「有,我去端。」

银从厨房里出来,把一杯热气腾腾的无花果茶放在芥川龙之介跟前,却发现人已经浅浅地睡了过去,听到她的动静,睫毛颤了颤,却没有睁开。

「哥哥?去房里睡吧,外面冷。」

银试探着拍了拍芥川的肩,但是她哥哥好像难得地耍了点小性子,身子一歪就躺在了客厅里的软垫上。

「……哎,没办法呢。」银无奈地笑了笑,去屋里抱出一床被子,盖在芥川龙之介身上。「那就好好休息吧,哥哥。」

收拾外套的时候银从口袋里掏出一条白色的围巾,很柔软,很干燥。

樋口姐姐送的吧……真好呀。银很开心地想。哥哥,也是被很多人保护着呢,就像他保护着我一样。

中原中也

中原中也是这家酒吧的常客了,店主店员都挺熟悉这个大主顾的脾性,见他喝醉了拍桌大骂也都没什么惧怕的神色。

吧台里的酒保算是和他关系不错,这时候边擦着玻璃酒杯边听着他抱怨,偶尔还会插上两句话。

「今天我tmd又见到那个混蛋了!哎,简直阴魂不散!」

「中原先生真的很讨厌那个人呢。」

「那家伙确实很讨人厌啊……哎我和你说balabalabala……」

「中原先生去的地方很危险呢。」

「啊。所以说那除了脑子之外干架完全不行的家伙跑去干嘛!简直不要命呀!完全拖我后腿嘛!要死了我可不要抗他回去,就把尸体丢在那里!」

「哈哈,中原先生其实是担心那个人吧。」

「靠!担心你妹!我才不担心……反正祸害遗千年,他成天嚷着自杀自杀的哪一次死过了!上一次他居然怀里抱着臭气弹来骗我!……他果然还是去死一死吧!」

「嗨嗨……」

喝醉了的人总是比平时实诚呢。

那是什么呢?在横滨这片土地上的各个角落里潜伏着的,纠缠着的。

那些辗转来往的人,为何微笑,为何气恼。

也许全都是那深藏于隐秘之中的——

爱?恨?

end

评论
热度(8)

© Against The Worl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