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gainst The World

因众所周知的原因,这边只放标题了,文章内容请找wland:125141

『深藏于隐秘之中的——』『Part.0 序』

人物性格把握全凭个人感觉,如有出入请记得「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。」
可能ooc
cp混乱/文风不知道/有私设/作者只看了漫画
不喜者自重/喜爱者请留评支持

【Part.0 序】
本章cp:太中     隐中芥/太芥

「喂!你这家伙!即使到了这个时候,仍然什么也不肯说吗?」

「呵……你我为同道中人,应该明白有些东西,无论是秘密也好,情感也好,始终深藏于隐秘之中,要与我们一起直下地狱。」

「……」

「不要白费力气了……咳咳……杀了我……死人不会泄密,也不会伤害。」

颈椎骨粉碎的声音,还有谁解脱而悠远的叹息,徘徊在光照不到的阴暗走廊尽头,久久不散。

中原中也海蓝色的眼里映照出尸体低垂扭曲的头颅,诡异的祥和感让一切有如抽象派的画作。

「自以为是的家伙。」

中原中也的嘴角勾起一个嘲讽的弧度。

「你以死隐瞒的事情,哪里算得上什么秘密,首领早就知道了,这也是我到这里来的原因。可笑你还浑然不觉。」

「不管深藏于何等隐秘之处,只要它是确实真切的存在于世,都会被人看到,听到,感知到。世界上哪有什么天衣无缝的伪装啊?绝大多数时候都是愚昧者的自欺欺人罢了!」

「嘛,不过我也是这样愚蠢的人啊。也许下次,就是那个人对着我说这样的话了。」

中原中也堂而皇之地从大门走出来的时候,太宰治已经软的跟摊泥巴似的挂在走廊的护栏上。

「好慢啊——中——也——,莫非是因为腿短所以走出来花了半小时么?就像鼻涕虫一样蠕动的速度——哎呀哎呀,要是没闪开我的腰椎可就和这护栏一样咔嚓一声断了呢,真遗憾~」

「太宰——你这混蛋!为什么在这里!」

中原中也黑着脸收回脚,太宰治刚才倚着的那一片护栏已经成了一片废墟。

可恶啊——!要不是因为外敌的原因首领决定暂时停战,自己早就把这条青花鱼拿去炸了混蛋!中原中也很恨地想。

「哦呀,中也不知道吗,这个人的情报可是我暗地里传给你们的哦,不然的话,中也你现在肯定还像无头苍蝇一样乱转哦~」

「嘁,少来了,谁要你帮忙啊!你这家伙肯定有自己别的什么目的。而且……」中原中也暴躁地抓了抓橘红色的头发,「这个人不也是你们侦探社的对头吗?结果还是我解决的啊!」

「不对,难道说……」

「没错哟~我就是想看看中也想杀了我又不能动手的不甘表情呢~」

「呵呵呵……不能打死留口气就可以了吧呵呵呵……」

「哎呀好危险,柱子都断了了诶!那么天色不早了,我也要回去找一位美丽的小姐殉情了,小矮子就别追来了,腿那么短也追不上吧——等等你还要回去和芥川交接吧?让人等那么久可不是绅士所为哦?」

「你这个混蛋啊——!下次一定杀了你啊!」

中原中也的咆哮声惊得一群鸟扑棱棱地飞走了。

等等啊,总觉得这句话说过好多遍了……呢?

「深藏于隐秘之中的吗?呵呵——中也啊,真正的隐秘之处是哪儿呢?你知道吗?那确实是永远,永远不会被发现的哦?」

「宛如被上帝的手遮掩一样,深藏于隐秘之中的——」

tbc

评论
热度(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gainst The World | Powered by LOFTER